close

母早逝 王彩樺給女兒滿滿的愛
2012-05-13 新聞速報 中央社 中時新聞

 適逢母親節,王彩樺的兩個女兒替媽媽洗腳、按摩,還送上手工卡片跟蛋糕,讓她感動落淚。王彩樺11個月大時母親過世,每年母親節都羨慕別人有完整家庭,現在要給女兒滿滿的愛。

 民視綜藝節目「天天有樂町」主持人阿龐送給搭檔王彩樺一大束康乃馨、替她按摩,她的兩個女兒除送上親手繪製的卡片、Hello Kitty蛋糕,也首度替媽媽洗腳、按摩。她的小女兒一邊按還不忘作弄媽媽,偷摳她的腳底。

 王彩樺10歲的大女兒在卡片上寫著「我很愛你」,表示會當個「乖女兒」,不讓媽媽生氣;小女兒則稱呼媽媽「大美女」,感謝她「那麼痛」地生下她,也說媽媽賺錢辛苦了。

 看到女兒的卡片,王彩樺感動得直落淚,她說在11個月大時媽媽就過世,對媽媽完全沒有印象,每年母親節就會覺得很寂寞,羨慕別人有完整家庭。她希望可以給兩個女兒滿滿的愛,希望她們健康、快樂、平安長大。

 「天天有樂町」即將在明天上檔,已經5、6年沒有主持帶狀節目的王彩樺表示,原以為不會緊張,但下巴、嘴角都長了痘子,才發現無形的壓力。阿龐也說,原本是躺下就睡著的人,沒想到竟為了錄影失眠,第二天還緊張得直冒手汗,但兩人對節目內容掛保證,也說高收視率是「勢在必得」。1010513


 

辣媽王彩樺超享受 盼朱慧珍快平復喪女痛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 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辣媽王彩樺在母親節當天,享受新節目搭檔阿龐及兩位女兒的貼心按摩,新節目《天天有樂町》今(14日)即將首播,王彩樺誇口:「收視破3就露事業線到肚臍!」還拱阿龐一起,要他露背後生命線(股溝)。

王彩樺有兩個可愛的女兒,大女兒于庭10歲,小女兒繶帆8歲,兩人除了幫她洗腳、按摩之外,還送上親手畫的卡片及Hello Kitty蛋糕,兩個女兒寫著「感謝媽媽生了我」,讓王彩樺感動泛涙。只是她的媽媽在自己11個月的時候就過世,講到此事王彩樺淚流不止,所以她以前每到母親節就會覺得很寂寞,羨慕別人的家庭很幸福。

睽違5、6年沒主持帶狀綜藝節目,王彩樺透露自己緊張到冒痘痘,阿龐首錄的前一晚也失眠。王彩樺對節目內容相當有信心,直說:「私底下開會講的笑料都可以錄5集了!」還放話收視若破3,就要露事業線到肚臍,還拖阿龐下水,要他露股溝。
王彩樺(右二)有兩個女兒,左為阿龐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▼王彩樺(右二)有兩個女兒,左為阿龐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王彩樺(右二)有兩個女兒,左為阿龐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聞朱慧珍喪女 阿龐王彩樺隔空打氣

雖然王彩樺的母親節過得溫馨,但演員朱慧珍卻是在今早接到女兒墜樓過世的消息。阿龐和朱慧珍在《父與子》中演母子,他感慨表示:「希望朱姐加油,我知道很難過,但一定要堅強。」他透露朱慧珍在棚內很少提自己的私事,但有時候會聽到她打電話給女兒。

王彩樺則說和朱慧珍雖然認識但不熟,不過她以一個母親的身份,感同身受朱慧珍的痛苦,她說:「想對朱姐說,我們都會在你身邊。」王彩樺和阿龐主持的新節目《天天有樂町》,5/14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7點30分在民視播出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有樂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