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 ▲王彩樺與阿龐合作新節目「天天有樂町」。(圖/公關)

阿龐伸出那一根? 王彩樺直虧:好短

NOWnews - 2012年5月5日 記者黃皓翎/台北報導

保庇天后王彩樺和機車班長阿龐為全新帶狀節目「天天有樂町」拍攝節目預告,兩人分飾多角搞笑演出,王彩樺不但化身保庇天后大跳保庇舞,甚至還模仿最夯的0800健生中醫診所的中醫師;阿龐則穿起三太子人偶跳起保庇舞蹈,並扮起經典的18銅人,被王彩樺搞笑戳鼻又搓肚。

阿龐穿起重達20公斤的三太子人偶裝上身跳起保庇舞蹈,但當天發燒感冒的阿龐,跳起舞來卻同手同腳,讓工作人員笑翻了,幸好王彩樺在旁細心指導,這才讓舞蹈細胞不好的阿龐,可以順利跟上舞步,但也讓他累的直呼:「好喘」!王彩樺笑說,「你才知道,我之前跳得有多累」。

▼ ▲王彩樺與阿龐合作新節目「天天有樂町」。(圖/公關)


而穿起三太子人偶裝的阿龐,一下裝可愛,一下作勢雙手摀住嘴巴,王彩樺當起指導搞笑說,「你可以把舌頭吐出來裝可愛阿!」但阿龐一將舌頭吐出來,卻被王彩樺虧說:「你怎麼那麼短阿!」讓阿龐一陣臉綠。

王彩樺與阿龐第一次合作,就在拍攝中擦出許多火花,兩人直說其實認識10多年,默契好的很,「私下說的笑話就都可以主持5集節目了」!他們也相信兩人的好默契肯定可以讓節目的收視「衝衝衝」。


王彩樺化身中醫 巧扮控八控控

【中央社╱台北5日電】2012.05.05 06:30 pm

王彩樺和阿龐認識十多年,首度合作主持帶狀節目「天天有樂町」。拍攝節目預告時,她一下跳保庇舞、一下演記者、又巧扮控八控控的中醫師,對阿龐扮的十八銅人指指點點。

王彩樺和阿龐各自分飾多角、搞笑演出。保庇天后王彩樺先教身穿20公斤三太子人偶裝的阿龐跳保庇舞,他因為感冒發燒,加上只能透過三太子裝的嘴角看到外面,才轉了幾個圈就頭昏了,還同手同腳,不斷被王彩樺取笑。

阿龐接著畫老妝、穿藍白拖,扮成只顧看節目、不願從火場逃出的阿伯,王彩樺則扮成新聞記者採訪他。一直很嚮往記者工作的她直誇自己有「主播樣」。

王彩樺接著扮成知名的「控八控控」中醫,對臉上塗滿金漆的十八銅人阿龐指指點點,還嫌他太胖要他快減肥。兩人認識十多年,第一次合作主持,阿龐誇王彩樺人非常好,表示要多向她討教,王彩樺則說兩人默契好,私下說的笑話都足夠主持5集節目了。


 

王彩樺化身中醫師上下亂戳 阿龐直呼累又喘

▲王彩樺(左)與阿龐日前為民視全新節目《天天有樂町》拍攝預告帶,分別化身0800中醫師與十八銅人。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 | ETtoday影劇新聞

王彩樺與阿龐日前為民視全新節目《天天有樂町》拍攝預告帶,2人特地打扮成各式角色,搞笑演出。阿龐還不惜犧牲色相化身十八銅人,讓王彩樺飾演的中醫師「上下指點」,而緊身的服裝也讓他原形畢露,被王彩樺猛嫌胖。

王彩樺4日再度以保庇天后登場,阿龐則穿起重達20公斤的三太子人偶裝,跳起保庇舞蹈。不過發燒重感冒的阿龐,身穿超重的服裝還要邊跳舞邊轉圈,實在讓他吃不消,他說:「我才轉幾個圈圈連頭就昏了,加上我又發燒,現在熱情如火,整個人都發爐了!」王彩樺也笑說:「你一定是看到我之後整個人都燒起來了。」

其實王彩樺與阿龐認識10多年,但卻是第一次首度合作主持節目,2人都覺得相當有趣,阿龐說:「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跟彩樺姐學習討教。」而已經5、6年沒主持帶狀節目的王彩樺,倒是對2人默契十分有信心,直說未來節目播出後收視肯定第一。



原文網址: 王彩樺化身中醫師上下亂戳 阿龐直呼累又喘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06/44185.htm#ixzz1v7LR94F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有樂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